相識錯一場相逢~ 初始至寂寞的路上 你無意偏酒店兼職離你原有的方向 我無心擾亂我該有的歸航 只房屋二胎因遺落一束路程裡的歡笑 命運從此繫上緣分兩房屋貸款行 彼此牽引輕輕 抖落生命裡悲傷的斜陽 寂代償寞的路迢迢 有你~ 夢正飄香 歲月的清晨 揉合信用卡代償著清甜的夢想 生命正一步一步遺忘在美麗的假seo象 我們都忘了 你該走的方向 我該回歸的地方關鍵字廣告 微醺的燈光 微微的映在你的臉上 相逢的記關鍵字行銷憶 放手讓月遺忘 當夜黑了盡頭的底端 從此~ 情趣用品你走你的方向 我固守我的歸航 相識原來錯酒店經紀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h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