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6大年初三~~拜訪好友淑麗淑麗是我雄商的同學,也是高職同學唯一有聯絡的,她12號,我吳哥窟13號,我們有實習銀行,及商店,我和她一起實習,一起去補習,她心情不好時,我會和她一起去大統商務中心百貨坐恐怖的遊戲器材,一起發洩情緒,想想自己結婚的早,看起來朋友很多,但都不常聯絡,久而久土地買賣之,大家就漸漸疏遠了.我已經有12年沒看到她了,因為忙吧,只是電話聊聊天,聊聊近況,因為今年seo年假比較長,又遇到天氣不好,於是去小港找她,結果她就請我到異人館咖啡館吃飯,結果顧著聊天,會場佈置卻忘了將美食拍下,幸好離開前,記得和她及孩子們留下照片.一見面,就覺得她的眼睛跟以前不一西裝樣,一問之下,才知她去割了雙眼皮,雖然還不很自然,但也蠻漂亮的,眼睛也變大了,跟以前的單眼系統傢俱皮比起來,差很多耶,她還告訴我只花了8000元,很便宜,此時就想到小眼睛的妹妹,以後也可以去割酒店打工耶.不然每次都懷疑妹妹無神累了想睡覺....她告訴我很多故事,讓我體會到平凡是種幸福,雖然沒關鍵字廣告有錢萬萬不能,但有錢又如何?當你什麼都不是時,要錢作什麼?我想她的生活領誤很大,也希望她能情趣用品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h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