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選擇嗎??捫心自問"還能選擇嗎??"工作中的環境沒什麼不好  同事們沒什麼不好家人姐妹們  不過是往自己選擇麼路出發罷ㄌ總是覺得空空滴雖然明明心中知道 有很多人關心的 ..下班回家 看到一婚禮顧問群朋友道語問候打屁縱使有時候在單位遇到多們不順心的事 總會有一點點感動一如過往 習慣ㄧ遇到不順心的事 就會把自己藏起來 好好的哭ㄧ場然後把所有的委屈 不順利通通丟到心的最角落暫時當做沒事 港式飲茶 暫時回歸以往微笑的我然後在遇到下一次不順時 又是同一招最後  就會崩潰瓦解也不敢想像  會有什麼下一步我  還能有所選擇嗎  想要快快樂樂當學生想要開開心心上ㄍ班幸幸福福與我台北港式飲茶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便是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都好遙不可及好累 好倦  好想好想逃但  告訴自己 振作 微笑 撐下去因為 我有非賺錢不可的理由我想要京站美食尼們都可以不用為ㄌ摳摳的事而擔心只因為背後有我這個資助 (支柱) !!!我所愛的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32jfh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